🐑🐑🐑

脑洞大开!SpeXial版极道鲜师

最近一直在开SpeXial版极道鲜师的脑洞,简直无法自拔啊!!奈何没粮,自能自己写了。大家将就着看吧,我从小到大作文就不好,这次也没敢开文,就写了点剧情简介和剧透版人物小传。套路都是极道鲜师的套路,但是加上团员们的性格就觉得有点意思了。

没有写全部人,只写了6个在我看来应该是主角的。

剧情简介:

看来呆呆弱弱的菜鸟老师黄伟晋,获得了到青铁学院高中任教的机会,但他竟被分配到全校有名、令人闻风丧胆的问题班级3年D班担任班导。但他凭着热心与热情一次次化解学生事件危机,令学生们心服口服,更让一直被认为无药可救的3年D班学生重拾对生活、对未来的希望与热情。

剧透版人物小传:

黄伟晋——23岁,外表乖巧老实,活脱脱一个“书呆子”的样子,但他身手了得,自小便习得各种功夫。因为他其实是是X市著名帮派竹叶帮的大少爷,父母双亡,从小被身为竹叶帮老大的爷爷抚养长大,兼为帮派第四代继承人。立志要教书育人的他并不想继承帮派,大学毕业后隐藏身份参加教师应聘,最终被青铁高中录用并担任不良班级3年D班的班主任,喜欢被学生们叫做小晋老师。虽然看来有些傻里傻气,但对待学生真诚热忱,言传身教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总会在危难时刻拯救他珍贵的学生,最终凭借他一颗赤子之心被学生们接纳。

罗弘证——18岁,3年D班不良集团及五人组的老大,知名集团的二少爷,在之前就读的学校因为维护同学而殴打老师被退学后转至青铁高中。头脑清晰、学习和运动都成绩优秀,整个学校的同学老师都对他敬畏三分。虽然看起来酷酷的,但非常为同学朋友着想,也很有威望,完全不把老师放在眼里,认为老师什么的都是假兮兮的伪善。被小晋老师真心维护学生教导学生的样子所感动,开始信任老师,并协助小晋老师一起为同学解围和带领3年D班成功毕业。

连晨翔——18岁,3年D版五人组之一,性格开朗活泼,五人组里话痨担当。家里开了一间快炒80的大排档维生,处于叛逆期的他觉得这使他丢脸,和家里关系并不好。一日父亲因为多年的操劳病倒,在母亲的请求下他不得不在家中帮忙。在一次开档时,他把一桌故意来找碴的客人打跑后被怀恨在心,并在某日被围堵殴打,小晋老师把社会人士打跑,也让他明白了父母的辛苦,最后和班上同学一起到家里快炒80帮忙直到父亲痊愈出院。

许明杰——18岁,3年D版五人组之一,十分自恋觉得自己超帅。某日在街上闲逛的他被“星探”搭话,对自己超自信的他并没有怀疑,与“星探”签了经济合约。觉得自己马上要出道的明杰意气风发,引起了弘证的注意,在弘证的帮助下明杰发现所谓的娱乐公司只是幌子并且要求退出时被索要违约金,没有钱的他被娱乐公司围堵殴打并要求他限期给钱。幸好小晋老师及时赶到击倒了坏人并且报警,解救了他。

林子闳——17岁,3年D版五人组之一,单亲家庭,性格懒散,上学迟到上课睡觉,仿佛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一向安静的他有一天却突然在校外殴打了学校资优生,资优生的父母要求学校给他退学的处分,他对这件事竟也不多辩驳。小晋老师拉着弘证和晨翔四处奔波终于找发现是因为资优生侮辱了子闳母亲,所以子闳才反击,而他不进行辩驳的原因是因为他觉得退学能减轻目前的负担。最终小晋老师在解救了被资优生带队殴打的子闳后向学校说明了真相,也成功让子闳继续读书。

陈向熙——17岁,3年D版五人组之一,长着一张秀美的脸却有一颗花花少爷的心,觉得自己是个纯爷们却经常作出卖萌的动作,最大的愿望是交一个美女女朋友。经常因为长相问题被调戏的向熙一天在路上再次被路边一个混混性骚扰,刚和父母吵架心情不顺的他狠狠地揍了一顿。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了结的他某天和五人组一起放学时却被围堵在校门口的一群混混带走,原来是那天被揍了的人带队报复,向熙被围殴,其他几人虽然气愤但比压制却也无计可施。得知此事小晋老师在紧要关头再次赶到了现场,他击退了混混成功英雄救美。


以上。

最后推荐最近处于淡季的大家可以去看极道,虽然套路很明显,但是看帅哥就够了~~~

最后的最后!!!!好无聊啊!!!湿背秀什么时候出剧啊!!!!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